包英凤:2018年职业生涯首次在欧洲赛场获得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冠军

2019-02-10 09:15:49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夏杰

“通常周一我们进行放松训练或者去树林简单的快步跑步;周二到周四进行舞步训练;周五进行简单的障碍训练;周六会选择参加一些场地障碍赛的比赛,一般会参加110-130cm级别的比赛;周日休息。”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马术队成员、江苏队骑手包英凤2018年在谈到在荷兰大体的训练安排时曾如是说。


1.jpg


为了更好的备战东京奥运会,江苏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在海澜集团的支持下,在荷兰特别开设三项赛训练基地。训练基地包含一块20×60米的室内训练场、一块40×70米的室外训练场、一块200×300米的越野训练场、两辆运马车、两台遛马机、20间马房。除了训练设施外,同时配备健身房、中国式厨房、员工宿舍、为骑手准备用车等配套的生活设施。


2.jpg


得益于江苏海澜集团和江苏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以包英凤为代表的江苏马术队骑手自2018年年初,便开始在硬件设施完善的荷兰训练基地跟随原荷兰马术三项赛国家队主教练Martin Tips开始了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完善的硬件设施,一流的软件配备,为包英凤在过去的2018年不断进步和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荷兰当地时间2018年4月15日,在奥德加斯堡(Oudkarspel)举行的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结束为期三天的争夺。经过激烈的比拼,包英凤搭档10岁的比利时温血骟马Il Dolce van de Distelhoeve以40.60分排名第11位。赛后包英凤表示:“相较于国内的三项赛,本场比赛的路线设置更加具有挑战性,在越野障碍赛中体现的更为明显。能够在越野障碍赛和场地障碍赛中拿到零罚分,对于自己和马匹的表现感到满意,在随后会进一步加强盛装舞步的训练,期待有更好的发挥。”


3.png


20天后,包英凤携手爱驹Il Dolce van de Distelhoeve再次出现在比赛中,并登上了前三名的领奖台。荷兰当地时间2018年5月6日,在Kronenberg举行的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结束争夺。包英凤搭档Il Dolce van de Distelhoeve经过盛装舞步、场地障碍以及越野障碍的三轮比拼后,以31罚分斩获季军。“只有完美的团队才能成就我平凡的个人!马儿Il Dolce van de Distelhoeve好样的!”比赛结束后,包英凤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4.png


荷兰当地时间2018年9月15日,荷兰布雷达国际马联(FEI)一星级三项赛展开争夺,包英凤搭档出征天津全运会的战驹Corona94迎接挑战,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经过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越野赛的比拼后,包英凤与Corona94以26.70分的成绩登顶最高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包英凤职业生涯首次在国外举行的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中登顶。


在9月15日的盛装舞步比赛后,包英凤以26.70分位列第1位,在之后的场地障碍赛比拼中,他搭档战驹Corona94全程配合默契,再次以零罚分完成比赛,两轮之后依旧位居榜首。在9月16日下午进行的越野赛中,他们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再次以零罚分的成绩完赛,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5.jpg


“虽然这是Corona94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后的首场三项赛,但他的状态和从前一样出色,非常感谢他的付出,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将会更远更高!同时,还要感谢海澜集团(江苏省马术队)对我的培养,感谢我们强大的团队以及教练Martin Lips和Tim Lips对我的悉心指导,我们靠团队的力量拿到了冠军!”包英凤在赛后说道。


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付出,包英凤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着,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他依然在欧洲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东京奥运的备战工作……

标签:包英凤职业生涯欧洲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