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韫婧、张兴嘉、张佑和曹嘉贤出战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

2019-02-15 15:50:08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北京时间2月15-17日,五星级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展开争夺。张兴嘉、王韫婧和张佑三位中国内地年轻骑手将携手出战五星级赛事。来自金伯乐马术学府的曹嘉贤将会参与青少年挑战赛的争夺。

张兴嘉:连续两年参加香港马术大师赛


“我今天上午刚刚抵达香港,到达这里后直接来到场地,和马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因为时差的原因,还是有些困。”作为唯一一位连续两年参加这项赛事的内地骑手,在谈到目前的情况时,张兴嘉表示。


640_002.jpg


2018年,张兴嘉和蒙全威、朱美美成为中国内地第一批参加这项赛事的骑手。虽然在赛前进行了手术,并且没有进行马上的训练,但依然搭档爱驹for passion顺利完成了145cm级别争时赛的比拼,并且进行了超高赛的比拼。


王韫婧:好好跳就行


作为首次参加这项五星级赛事的一位年轻女骑手,王韫婧也于13日中午抵达香港。


640_004.jpg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家在广东的王韫婧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太特别的。只是因为离家比较近,所以很多朋友会来看,就尽力吧,好好跳,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和发挥。”


640_003.jpg


对于王韫婧而言,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香港马术大师赛,但却不是第一次参加五星级赛事。2018年,她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五星级浪琴表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并在150cm级别争时赛中,骑乘Zara发挥出色,以1罚分、79.46秒的成绩获得第12名,创造了中国内地骑手的历史最好成绩。


640_007.jpg


张佑:未满18周岁的参赛骑手


张佑,2001年3月28日出生,未满18周岁。因为马术从2014年开始便长居丹麦生活学习。2017年,年仅16岁的张佑作为天津马术队的一员参加了全运会的角逐,成为全运会历史上参赛年龄最小的马术骑手。


640.jpg


虽然不满18周岁,但在欧洲长达近5年的生活和学习,让张佑在欧洲的赛场上拿到了多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的冠军。2018年10月18日,在比利时Lier著名国际赛事中心Azelhof 举行的国际马联(FEI)二星级135cm 级别分段赛中,张佑和搭档爱驹Casting du Bois Madame以零罚分、29.63秒,领先第二名2.48秒的巨大优势获得冠军,中国国歌再次在这块场地响起。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年的2月16日,在同一块场地上,张佑和爱驹Casting du Bois Madame曾获得过140cm级别比赛冠军。 


640_006.jpg


据悉,张佑自2017年夏天转战比利时后, 一直坚持在放学后驱车100公里去跟随教练训练,每天骑乘3-5 匹马,除了主力马外,还会骑乘年轻马。目前,他有2匹主力战驹,3匹5-6岁的年轻马,并从今年年初开始参加各级别的国际马联年轻马赛事,从而帮助马匹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


曹嘉贤:中国内地首位参加青少年挑战赛的骑手


来自金伯乐马术学府的曹嘉贤凭借在广东省青少年锦标赛的优异表现,成功获得参加青少年挑战赛的资格。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曹嘉贤表示:“能够参加这场比赛很激动也很期待,希望和陌生的抽签马匹磨合的好一点,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王韫婧张兴嘉张佑曹嘉贤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