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ago Z:种公马能把自己拥有的优秀基因传给下一代

2019-05-06 16:22:26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没有人能够阻挡 的栗色骏马在场地障碍赛场上的一路领先……


Daniel Deusser以西欧联赛积分第一的身份晋级到2019年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


这位德国骑手创造了历史,他分别搭档Calisto Blue和Tobago Z.两匹不同战驹赢得了场地障碍世界杯西欧联赛的三站比赛。他分别在去年10月的维罗纳、11月的马德里和今年2月的波尔多登上最高领奖台。


640.jpg


起初,Deusser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他的两匹超级明星马,谁将随他征战四月的决赛呢?果不其然,在Tobago Z赢得马德里和波尔多的两场比赛后,他随Deusser来到了哥德堡的赛场。


Tobago Z是一匹魅力非凡的运动马


在马德里站的附加赛中,他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从10队人马组合中脱颖而出。随后又在2019赛季后半段的波尔多站中克服超难路线再下一城。


在马德里站的赛后采访中,Daniel说:“Tobago非常小心谨慎,他不是一匹冲动的马,这在起跳时很有帮助,即使在重压之下他也不会俯冲加速——无论行进速度快还是慢,起跳都是一样的。”


“Tobago今年进步明显,未来可期!”


640_002.jpg


谈到Tobago Z时,他说:“他休息了四周的时间,决赛前还参加了’s-Hertogenbosch的比赛。以西欧联赛积分第一的身份参加总决赛并不是一个优势,但感觉也还不错。”


Tobago,出生于比利时,今年11岁。速度是他的特点,压力来袭时,他总是表现得很镇定。他和Daniel在比赛场上的所有大胆决策都经过精心计算并准确执行。


Tobago Z的表现总是让人兴奋,这匹种马总是能毫不费力地表现出极高的效率,无论他在附加赛中第几个出场,他都能刷新场上最佳用时,他的表现足以说明他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Tobago Z也是一匹完美的种公马


Tobago Z归属于比利时的家族企业Stephex Stables,Stephex Stables业务范围包括优秀马匹的交易,此外还有种马服务、交通或活动运营和酒店业务。


当然,他们高度评价Tobago Z,称他有完美的育种表现。他们现在有出售该马的冷冻精液。


Tobago Z的母亲Whoopie C同样是一匹出色的比利时场地障碍战驹,他的父亲Tangelo Van De Zuuthoeve在身体和外貌方面也十分出众。


谈到Tobago Z时,Stephex Stables说:“种马能把自己拥有的东西传给下一代, Tobago Z拥有一切!无论是遗传学预测比赛结果,还是比赛成绩证实遗传学,Tobago Z都非常完美。”


Tobago Z的后代也有望传承他的光辉战绩,非常期待他们未来几年的成就。


640_004.jpg


世界上表现最好的场地障碍战驹


现在,Tobago Z作为世界上表现最好的场地障碍战驹之一,站在了聚光灯下。


2018年,Tobago Z是赛场上战绩最好的马匹之一,赢得了许多五星级赛事和数十万欧元的奖金。


2016年7月,Tobago Z刚刚8岁时,他开始与Deusser搭档。在他参加的前两场国际马联的比赛中,Tobago Z都被比利时骑手Jonas Bellemans击败。


Tobago Z与Deusser合作多年,在各大比赛中都有冠军入账。


在哥德堡的赛场上,这对人马组合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完美,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TobagoZDanielDeusser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