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库尔勒站将于5月下旬开跑

2019-05-15 18:3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编辑:王西西

5月25日—26日,2019年“一带一路”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库尔勒站(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速度赛马预赛-新疆站)比赛将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举行。


届时,来自疆内外30余支代表队的150~200匹宝马良驹将同场竞技,角逐总金额达65万元的奖金。


此次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库尔勒市建市40周年,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大力促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文化旅游业态,创新打造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体育品牌,发展马文化,壮大马产业。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新疆马术运动协会、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神州(实业)集团承办。


库尔勒市因盛产驰名中外的“库尔勒香梨”,又称“梨城”,是古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是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以及南北疆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近年来,库尔勒市精心打造库尔勒香梨文化品牌,广泛推介“塞外明珠、山水梨城”旅游特色形象,着力构建“一带一路”上重要的旅游集散中心和旅游目的地,努力争创南疆旅游排头兵。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比赛包括纯血马、半血马和本地马,竞赛规程按照国家赛马规程公平、公正执行。比赛期间,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马术表演、经贸洽谈、旅游商品展销和特色美食品尝等活动。

标签: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库尔勒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