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赛马节,28日盛大开幕!

2017-10-23 12:29:21

来源: 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编辑:王西西

最近这段日子

武汉的天气真是“天凉好个秋”啊


小雨下着,冷风吹着

简直一秒入冬的节奏


1.gif


不过,打今儿起

武汉的天气就要放晴啦

又可以约上三朋四友浪起来啦


2.gif


除了气温回升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1个暖心的好消息


10月28-29日

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

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盛大开幕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武汉国际赛马节


Show time


独具特色的精彩赛事


7 (2).jpg


武汉赛马十五周年庆典冠军香槟杯、“武汉杯”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红磨坊”武汉育马者杯、“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3岁马组赛事、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75-55分让磅赛、六场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12场精彩速度赛事、70万高额奖金、60多位精英马主、70余位中外骑手、231匹精英赛驹联袂角逐。


尽情狂欢的嘉年华会


4.gif


全新大众参与互动模式嗨翻全场,“玩转赛马节”的游戏互动平台隆重上线。微信互动、线上“猜头马”游戏丰富多彩,丰厚活动奖品拿到手软,第二演播室,LED同步互动,一机在手,全场无忧;同时,赛马节当天你就是主角,“帽美如花——千人帽子秀”、“万人健身操”等策划活动精彩登场,与民同乐互动方式让您在闲暇周末假期尽情撒欢。


厚积薄发的文化之旅


5.gif


本届赛马节,是武汉“赛马之都”十五年建设成果的展示,也是武汉百年丰厚赛马文化底蕴的传承。赛马节当天,赛马十五周年庆典献礼片《我从东方来》将在赛马节开幕式现场震撼播出;经过一年精心策划,反映武汉百年赛马史的六级大型记录片《武汉赛马风云录》全球首映;《奔腾年代-武汉百年赛马撷英》画册,在赛马节现场正式发行,这本记载武汉赛马发展百年历史的画册,极其珍贵,将作为武汉赛马节的官方伴手礼赠送来访嘉宾,同期将在武汉的各大书店发行。


明星马主交流的盛会


6.jpg


本届赛马节是马主与名星交流之盛会,著名爱国歌手、香港马主张明敏先生等明星艺人将莅临现武汉共襄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盛会。著名歌手沙宝亮名下赛驹“半程月光”将出战十五周年庆典冠军杯,以著名相声名家于谦先生为代表的大谦战团赛驹将冲击全国锦标,本届赛马节,近百位境内外马主齐聚武汉,可谓盛况空前。


中外媒体聚焦的节庆


本届赛马节,有来自境内外的近百家媒体参与报道,多媒体现场直播、多平台立体展示,武汉赛马将通过荧屏和网络直达全球。大家可通过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观看全程直播, “掌上武汉”APP、爱马“iHorser.com”、“环中马术”等平台网络平台观看网络直播。


3.gif


赛马百余载风云 追梦十五年庆典


一场全球关注的赛马文化盛会


一场激情与时尚交融视觉盛宴


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


邀您共鉴


7.jpg


购票方式


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门票,同时通过《微票网》、《永乐票务》、《美团网》、《大众点评》、《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推出。凡通过上述渠道购买门票的观众将获得全程观赛的独特体验,详情请阅各平台信息推送。


交通攻略


自驾


三环汉阳方向——汉口方向——江汉桥——武胜路——青年路——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三环武昌方向——武汉大道——姑嫂路高架——金南一路——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公交


公交216路:吴西路公交场站 → 金南一路园博园北路站

公交207路:台北路天门墩 → 金南一路园博园北路站

公交353路:常青花园地铁站 → 金南一路园博园北路站

公交603路:利济南路汉正街 → 金南一路园博园北路站

公交730路:汉口火车站 → 金南一路园博园北路站


地铁


地铁6号线:直达园博园北站东方马城 H出口即到


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地铁站均可转乘公交353/620/603直达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标签:武汉国际赛马节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