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将于12月21日在103.7M国际马术场接档上演

2019-12-20 17:13:12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当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暨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总决赛的精彩场景依旧历历在目时,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又将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新落成的、风景如画的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接档上演。


640_003.jpg


北京时间12月21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将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


作为中国2019年最后一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这项盛装舞步的比赛也书写了诸多属于自己的“第一次”。首先,这是上海市首次举办国际马联盛装舞步邀请赛;其次,这是2019年在中国内地举行的唯一一场国际马联盛装舞步邀请赛;再次,这也是中国内地首次在海边举行国际马联盛装舞步邀请赛。


据悉,为了给所有参加盛装舞步的马匹提供更加优质的马房环境,在全国锦标赛结束,所有马匹离开后,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进行了马房的清理工作,做好了迎接盛装舞步马匹进驻的准备。清理工作主要包括捡干净马粪、清理掉湿的垫料、统一进行消毒、加铺干净垫料等。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从北京远道而来的7匹马成为首批抵达赛场的赛驹。除了长途运输、舟车劳顿外,气候的差异也成为这些马需要尽快适应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19日,参赛的所有马匹已基本顺利抵达赛场,并开始了熟悉和适应场地的训练。


继上周派出多位骑手和马匹参加2019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总决赛暨城市沙滩杯公开赛后,江苏省马术队本场比赛再次派出8匹马参赛。在谈到这一安排时,江苏省马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盛装舞步项目上进行着系统的骑手和马匹的训练安排,在今年的盛装舞步全国锦标赛中,吾亚拿到了个人赛金牌,创造了江苏省马术运动发展新的历史。这次我们派出以‘海澜马术表演队’为主要阵容的骑手和8匹马参赛,不仅仅是因为这是国际马联的一星级赛事,更重要的一点在于这是在长三角举行的比赛,我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长三角马术运动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北京时间12月20日,验马工作、技术会议、抽签等工作将会进行。截至目前,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最新的竞赛日程安排如下,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一星级个人赛将拉开此次赛事的序幕,敬请期待。


640_002 (2).jpg


根据上海市金山区气象局发布的气象情况显示,在比赛期间,雨水可能会不期而至。在这里,温馨的提示即将参赛的骑手及工作人员做好保暖御寒的准备工作,并预祝所有参赛的骑手人马平安,斩获佳绩。


640 (2).jpg


标签:2019盛装舞步邀请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