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雅士谷:戴图理后来居上卫冕“最佳骑师”

2020-06-22 20:44:26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 编辑:王西西

一连五日皇家雅士谷赛期于昨夜完满结束,最后一天合共举行三项一级赛,当中主题赛事钻禧锦标,起步由“哈啰跃升”出闸后领放马群,“存疑求真”及“流连梦境”居其身后并在最后阶段发力挑战,并在最后五十米分自内外夹击“哈啰跃升”,但后驹愈走愈起劲,最终凭斗心及贯注力压对手来犯,捧走今届钻禧锦标。而焦点马“存疑求真”,练马师当初仅以2800英镑购入,结果马匹展现无比斗心扶摇直上并首次挑战一级赛,虽然只得季军,但已赢尽掌声。


哈罗.jpg

“哈啰跃升”(黄黑格仔帽) (图片转载自Ascot Racecourse Facebook)


加冕锦标方面,两岁不败马“四边形”上仗出战英国一千坚尼跑第三,今战出闸后留守领放马身后有利位置,直路上开始进击突围,不过沿栏而上的“星耀峻岭”在戴图理胯下愈走愈劲,最后抛离马群,继半妹“合体恒星”于2018赢得锦标后,为家族成员再建一功。“四边形”最后更被“共享荣华”追过只得第三。

 

星.jpg

“星耀峻岭”(图片转载自Ascot Racecourse Facebook)


“吕宋火山”为英国25年来最高评分的两岁马,上仗于英国二千坚尼一度透出,可惜末段力弱跑第三。今仗出战圣詹姆士皇宫锦标,骑师布宜学选择留后静观其变,让老对手“航空首都”沿途单骑领放,后驹一直领先并保持贯注,“吕宋火山”及“海上宫殿”于最后直路自外档加速上前挑战,三驹并排冲刺至最后五十米,结果“海上宫殿”末段再度加速突围取胜,“吕宋火山”虽败但仍反先“航空首都”得亚军。


海上.jpg

“海上宫殿”(图片转载自Ascot Racecourse Facebook)


一连五日的赛期正式结果,总结成绩,骑师戴图理于最后一日愈战愈勇,力图卫冕赛期的“最佳骑师”,结果取先攻下二级赛玛丽皇后锦标,再连取同日两项一级赛,包括前四日取得的三场头马,成功以6Win登顶。


待.jpg

戴图理 (图片转载自Ascot Racecourse Facebook)

标签:皇家雅士谷戴图理最佳骑师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