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瞩目组合

2020-12-25 17:29:20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星期六拆礼物日沙田马场将举行十一场赛事,前领骑师莫雷拉的座骑中,“烽烟四喜”、“路路之星”及“高瞻远瞩”均来自苗礼德马房。


微信图片_20201225162021.jpg


苗礼德马房本赛季暂只有上星期日的“白鹭飞翔”交由莫雷拉执缰,但其实上赛季两人联手取得不俗成绩,尤其是沙田赛事,他们合作19次,共得6冠5亚3季3殿,仅两匹不入前四名。


在第9场二班泥地1650米赛事中,苗厩的“烽烟四喜”本赛季将首度由“雷神”操刀,人马历来合作三次,共取得2冠1亚佳绩。马儿最近一次试闸在莫雷拉胯下以首名冲过终点,且看星期六正式上阵时能否也率先冲线!


莫雷拉也是角逐第1场四班2000米赛事的“高瞻远瞩”赢马功臣之一,人马以往合作五次共得2冠1季,所胜的两仗全是在今次途程取得。上仗“高瞻远瞩”于史卓丰胯下跑入亚席,期望今次成绩再进一步。


以第10场以王牌马身份上阵的“路路之星”将角逐三班1000米直路赛,莫雷拉上赛季曾替此驹操刀取得亚军,而本赛季马儿转投苗厩后,所跑三仗则全由贺铭年执缰,结果取得1冠1亚成绩。上仗在谷草落败后,今次回攻擅长的沙田赛事,兼和莫雷拉故剑重逢,相信有望跑出好成绩。

标签:沙田赛事赛马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