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本·马赫第三度加冕环球马术冠军赛总冠军荣耀

2022-10-25 17:15:40

来源: 搜狐体育;编辑:王熙瑞

沙特当地时间10月22日,北京时间10月23日,2022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收官战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圆满落幕。


这注定会成为载入史册的时刻,不可战胜的本·马赫加冕2022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年度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其第三次赢得年度总冠军,他也就此成为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历史上首位三度赢得总冠军的骑手,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追逐年度总冠军的道路上,本·马赫拼尽了全力。在2022赛季第15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在利雅得璀璨的灯光夜场,马赫与他那匹令人难以置信的Faltic HB向着年度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


总奖金超过160万欧元的利雅得总决赛吸引到来自全球的众顶级骑手和马匹参与其中,所有人向着高额的奖金发起冲击和挑战。


777777.png


在谈到整个赛季非凡的表现时,本·马赫笑着说道:“这真的有点令人难以置信,在过去这些年,这项巡回赛将马术运动的发展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而我参与了其中很多站的比赛,非常有幸能够参与其中。这是一项伟大的运动,有全球最优秀的骑手和马匹参与其中,克里斯蒂安和皮特一同将冠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


在浪琴表大奖赛的征程中,马赫与Faltic HB出现一个不太寻常的失误,以4罚分完赛。然而他的竞争对手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和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双双以8罚分完赛,这也使得马赫第三次赢得年度总冠军。沙特阿拉伯马术联合会主席阿卜杜拉·本·法哈德·阿勒沙特王子为马赫颁发出冠军奖杯。


令人难以置信的参赛阵容,进一步提升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对此,马赫表示:“这个周末比赛的压力确实很大,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利雅得。今年我没有赢得任何一场大奖赛,我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但是我的马在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非常棒,只是我没有能够完成任务,这应该是本赛季最大的遗憾。”


在令人惊叹的顶级体育和娱乐表演中,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总决赛首次来到利雅得。虽然是首次举办这项赛事,但第15站的比赛还是在完美的天气和璀璨的灯光中达到了高潮。


如同2019年一样,比利时骑手皮特·德沃斯依然未能完成对于本·马赫的反超,以11分的差距再次获得亚军。在谈到他那匹可靠且颇具竞争力的合作伙伴以及强大的团队时,德沃斯说:“我对我的马Mom's Toupie de la Roque感到自豪,今年是她帮助我取得了这样的成绩。非常感谢我的团队,感谢马工以及所有围绕在马身边的人,他们不在聚光灯下,但他们不得不跟随着我们周游世界,随时做好工作的准备。今晚能够与他们一起登上领奖台,并且让他们获得属于自己的奖杯,这真的太棒了。”


德沃斯对于2022赛季冠军得主本·马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说:“我们必须承认本·马赫是一位真正的冠军,他今年再次取得这样的成就真的太棒了!”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创始人兼总裁扬·托普斯先生对于全年的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整个赛季的比赛都激动人心,比赛的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一站,在每站比赛都拥有顶级的骑手参与其中,这是你所能看到的全球最顶级的马术运动。”


在利雅得总奖金高达90万欧元的浪琴表大奖赛中,所有人同样见证了新的历史的诞生。爱尔兰U25骑手迈克尔·潘德搭档HHS Calais成为在一个赛季赢得两场浪琴表大奖赛冠军的最年轻骑手。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潘德笑着表示:“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能够在利雅得的观众面前表现出色,赢得最重要的一场大奖赛比赛的胜利真是不可思议。这让我激动不已,这匹马今天做到了所有的一切,带给我一场美妙的体验。我要感谢让这一切成为现实的所有人,感谢家里的团队、感谢所有幕后的人、感谢赛事组委会……”


由于迈克尔·潘德在此前已经获得布拉格季后赛超级大奖赛金色门票,因此在本场比赛中搭档Monaco获得亚军的前世界第一、荷兰骑手哈里·斯莫尔德斯获得了最后一张门票。在附加赛中首位登场的荷兰骑手朱尔·韦尔林与Long John Silver获得季军。


在附加赛中最后一位登场的马林·巴亚德-约翰逊搭档H&M Indiana在第一个计时点领先迈克尔·潘德近1秒的优势,但在更加冒险的行进过程中,她们不慎出现一道障碍失误,虽然创造了最快的完赛用时,但依旧与领奖台失之交臂。


经过一个赛季的鏖战,本·马赫、皮特·德沃斯和克里斯蒂安·阿尔曼分别获得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冠军、亚军和季军。现如今,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聚焦在最后的决战——布拉格季后赛,15站分站赛的冠军将会向总奖金为125万欧元的超级大奖赛冠军发起挑战。

标签:本·马赫第环球马术冠军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