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团体冠军赛布拉格季后赛超级杯:迈阿密凯尔特人队险胜登顶

2022-11-24 23:49:13

来源: 搜狐体育;编辑:王熙瑞

捷克当地时间11月20日,北京时间11月21日,由Air Bank冠名赞助的2022环球团体冠军赛(GCL)布拉格季后赛超级杯在布拉格的O2体育馆圆满落幕。


勇气和天赋!这是一场战斗至最后一道障碍的巅峰对决!面对巨大的压力,迈阿密凯尔特人队绝处逢生,赢得了2022年环球团体冠军赛布拉格季后赛超级杯的冠军。在布拉格座无虚席的O2体育馆,在一场跌宕起伏、惊心动魄、惊险刺激的争夺后,迈阿密凯尔特人队领衔6支队伍分享了450万欧元的高额奖金。


在这场令人血脉喷张的决赛中,由伯特伦·艾伦、迈克尔·吉·达菲和U25骑手爱德华·施密茨三位年轻骑手组成的迈阿密凯尔特人队凭借行进用时的优势击败了罚分同样为12分,由马库斯·恩宁、约翰·惠特克和安德烈·蒂姆组成的瓦尔肯斯沃德联合队。


1123.jpg


马主、骑手、驯马师、队伍经理、马工等所有参与环球团体冠军赛布拉格季后赛的人,都对于赛事赞不绝口。在谈到队伍的胜利时,爱德华·施密茨表示:“你希望每天都能够如此……这是每位骑手的梦想。”


他随后继续补充道:“这场比赛和我职业生涯在此前经历的所有比赛都不一样,从四分之一决赛到半决赛,我们带来很多轮高质量的比赛,才有惊无险的拿到决赛门票。当我带领马匹零罚分通过终点线后,我的情绪得到了彻底的释放,全场观众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


赛事的创始人兼总裁扬·托普斯说道:“非常开心能够看到,即便是在整个赛季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依旧能够在季后赛的舞台上逆风飞翔,从而让整个赛季变得美好。这是我们这项运动中非常特别的一点,而这些就是关于这项运动的所有一切。”


迈克尔·吉·达菲笑着表示:“难以置信的感觉!和这两个人一起,我们之间拥有着很好的团队精神,彼此相处得很愉快。一周过去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好的时刻……我想我们中的每个人都没有想到能够以赢得冠军的方式结束这场比赛。过去的一周我们都在努力的工作,就像伯特伦说的那样,我们拥有三匹令人感到惊叹的赛驹,如果没有他们,我们肯定无法赢得冠军。”


传奇骑手约翰·惠特克笑着说:“比赛很精彩,观众很给力,这里拥有无与伦比的比赛氛围,比赛异常紧张激烈,悬念也保留到了最后一刻,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其中。”在谈到上海小天鹅队获得第三名时,马克斯·库那表示:“我们坐在一起,一起讨论比赛的策略,因为我们有4名骑手获得了参加超级杯的资格,我们都决定带领自己的头号主力赛驹参加这场比赛。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为之付出了一切。”


在GCL布拉格季后赛超级杯一个令人震惊的开局后,柏林鹰队以24罚分结束了第一轮比赛的征程。鲁德格·比尔鲍姆携手Mila遭遇到不太寻常的12个罚分,克里斯蒂安·库库卡出现一道障碍失误,以4罚分完赛。菲利普·韦斯豪普特出现两道障碍失误,以8罚分结束比赛。


当主场作战的布拉格雄狮队进入赛场时,全场观众的热情被瞬间点燃。皮特·德沃斯仅出现一道障碍失误,以4罚分完赛。在座无虚席的O2体育馆全场观众的注视下,本土的宠儿捷克女骑手安娜·凯勒诺娃第二位登场,面对乌利亚诺·韦扎尼设置的考题,凯勒诺娃未能出色的予以解答,最终以23个罚分完赛。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出现一道障碍失误,以4罚分完赛,最终布拉格雄狮队以31个罚分完赛。


拥有令人垂涎的顶级赛驹和骑手的上海小天鹅队在比赛中第三位登场。冠军组合克里斯蒂安·阿尔曼与Dominator Z展现出绝佳的状态,以零罚分成功完赛,为队伍率先建功。第二位登场的马克斯·库那与Electric Blue同样带来一轮零罚分的行进,延续着队伍争冠的主动权。马丁·福斯在行进中仅出现一道障碍失误,以4罚分完赛,帮助队伍以4罚分结束第一轮比赛。


迈阿密凯尔特人队的伯特伦·艾伦搭档Pacino Amiro成为比赛中第3对零罚分完赛的组合。迈克尔·吉·达菲携手Clicico延续着队友艾伦的精彩表现,同样以零罚分成功完赛,为年轻的队友U25骑手爱德华·施密茨创造了有利的比赛条件。爱德华·施密茨骑乘Gamin Van’t Naastveldhof出现一道不太走运的障碍失误,以4罚分完赛,但凭借着更快的行进用时,他们完成对于上海小天鹅队的超越。


在一轮教科书般的行进后,U25骑手杰克·惠特克与Q Pavarrati N的组合为马德里运动队贡献了一轮完美的零罚分。但他的队友安吉莉卡·奥古斯塔森·扎诺特利与Kalinka van de Nachtegaele的组合产生12分的罚分,爱德华多·阿尔瓦雷兹·阿斯纳尔与Bentley de Sury的搭档同样产生12分的罚分,这也使得马德里运动队以24个罚分结束了第一轮比赛。


作为环球团体冠军赛布拉格季后赛超级杯赛场上经验最丰富的一支战队,瓦尔肯斯沃德联合队压轴登场。在队友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的注视下,马库斯·恩宁与安德烈·蒂姆均出现一道障碍失误,以4罚分完赛。当传奇骑手约翰·惠特克搭档Equine America Unik du Francpoi进入主赛场时,整个赛场变得鸦雀无声。在一轮出色的行进后,惠特克组合以零罚分成功完赛,帮助队伍以8罚分结束第一轮比赛的征程,以4分的劣势落后于上海小天鹅队和迈阿密凯尔特人队。


作为第一轮比赛中罚分最多的队伍,主场作战的布拉格雄狮队拉开了第二轮比赛争夺的序幕。皮特·德沃斯与安娜·凯勒诺娃均出现两道障碍失误,以8罚分完赛。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以4罚分完赛,最终队伍以51罚分结束比赛,这也使得他们提前退出了领奖台的争夺。


柏林鹰队在第二轮比赛中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实现了触底反弹。鲁德格·比尔鲍姆与Mila的组合、克里斯蒂安·库库卡与Mumbai的组合双双以零罚分完赛。菲利普·韦斯豪普特与Coby仅出现一道障碍失误,以4罚分完赛。他们的表现也给后续登场的队伍施加了些许压力。


杰克·惠特克在第二轮比赛中以8罚分完赛,安吉莉卡·奥古斯塔森·扎诺特利以零罚分完赛,爱德华多·阿尔瓦雷兹·阿斯纳尔以4罚分完赛,最终马德里运动队以36个罚分结束本场比赛。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瓦尔肯斯沃德联合队来到主赛场。恩宁出现一道障碍失误,蒂姆和惠特克双双以零罚分完赛,他们也用精湛的演绎帮助队伍提前锁定前三名的领奖台。在惠特克离开赛场时,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拥有最出色的骑手,他们非常努力,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瓦尔肯斯沃德联合队的优异表现,也给随后登场的上海小天鹅队施加了众多压力。阿尔曼与Dominator Z再次以零罚分完赛,延续着队伍争冠的希望。但随着库那以12个罚分完赛,所有失望的情绪在一瞬间全部暴发。最后一位登场的马丁·福斯带来一轮零罚分的呈现,帮助队伍以16个罚分完赛,在还剩下一支队伍即将登场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有机会获得亚军。


在冲击冠军领奖台的道路上,考虑到行进用时,年轻的迈阿密凯尔特人队拥有8分的优势。在一轮完美的跳跃后,艾伦以零罚分完赛。但随着迈克尔·吉·达菲以8罚分完赛,意味着队伍已经没有任何失误的空间。所有的压力此刻全部来到23岁的爱德华·施密茨肩上,他在为150万欧元的奖金而奋战。施密茨零罚分的完美表现,彻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体育馆。他用零罚分的成绩帮助迈阿密凯尔特人队赢得2022超级杯冠军,而这场比赛也成为施密茨的封神之战。


随着Air Bank环球团体冠军赛布拉格季后赛超级杯结束争夺,为期4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所有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等待着2023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到来。

标签: 迈阿密凯尔特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