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借浙江省运会打造马术名片

2022-12-02 15:45:08

来源: 中国体育报;编辑:王熙瑞

第十七届浙江省运会日前落幕,马术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也为观众带来了多场视觉盛宴。


马术项目在2018年首次被纳入浙江省运会,今年金华市金东区马术中心(浙江天星调良马术)完成了浙江省运会第二届马术赛事。本届浙江省运会马术比赛设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两大项,杭州、金华、宁波、温州、湖州、台州等6个地市代表队的88位骑手、125对人马组合参赛。杭州市代表队在盛装舞步赛事中获团体金牌,宁波市代表队在1.0米场地障碍争时赛中获得团体金牌。


本届浙江省运会上,各地市代表队积极探索竞技体育人才梯队建设,以金华为例,其代表队在1.0米场地障碍争时赛及盛装舞步中马协二级赛获得团体铜牌,并在0.5米双边贴时赛获得个人铜牌,实现突破。在7月金东区马术中心举行的浙江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上,金华队获得了场地障碍项目个人、团体赛双料金牌。


随着金东区马术中心(浙江天星调良马术)度假区的完善,金华市金东区将继续以马术运动为核心,发展马术及马文化产业,在全国打出一张抢眼的马术金名片。

标签:金华浙江省运会马术名片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