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18岁的美国骑手伊莉莎·布罗兹首次获得国际马联三星级大奖赛冠军

2023-02-15 15:00:13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王熙瑞

近日,年仅18岁的伊莉莎·布罗兹于近日在沙漠国际马公园三星级大奖赛中获得冠军,这也是她的首次国际马联大奖赛胜利,她正在不失时机地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jpg


本场比赛路线由波兰人贝尔纳多·科斯塔·卡布拉设计,共计6对人马组合进入到附加赛。来自比利时的格雷戈里·瓦泰莱搭档两匹马以零罚分完赛,所以布罗兹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她并没有被吓到。


“我认为第二名很棒,即使是前五名也很棒,但我的教练卡西奥·里维蒂(Cassio Rivetti)说,'你必须争取胜利,'”布罗兹解释了她的比赛计划。“我只是像我们谈论的那样去比赛。我知道有一些了不起的顶级骑手在追逐我,但我必须走自己的路线,骑我的马,并尽力而为。


“它是我第一匹参加国际马联大奖赛的马,“她继续谈到自己13岁的比利时温血母马(Cardento x Concorde)。“它现在是我的顶级马,它真的把我带到了队伍中。它教会了我很多有价值的东西,而且超级棒。它很有个性,但它对我来说绝对是一种祝福。

标签: 18岁 伊莉莎·布罗兹 首获冠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