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桂莞深马术城际挑战赛南宁上林站110CM争时赛 Christella Tang绝杀登顶

2023-05-03 13:36:18

来源: 搜狐体育 ;王熙瑞

北京时间5月1日,川桂莞深马术城际挑战赛全年第三站比赛——南宁上林站,在首届学青会马术项目举办地——中国大明山马术中央公园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在110CM争时赛的比拼中,末位登场,豪威马术俱乐部的Christella Tang骑乘Golden boy以零罚分、62.85秒绝杀登顶。倒数第四位登场,代表广西吉腾马术参赛的广东队骑手高晓坤与博凯以零罚分、63.47秒获得亚军,惠州柏骏骑术会的敖宇航与杰克以零罚分、64.32秒获得季军。


51.jpg


路线设计师孙志坚为参赛的38对组合设计一条共计12道障碍、14次跳跃(包含7AB和11AB两道双重组合障碍),允许时间为80的路线。根据规则,罚分少者获胜,在罚分相同的情况下,用时短者名次列前。


第3位登场的彭棋祺与云樱在一轮稳定的跳跃后,以零罚分、70.88秒为比赛率先定调。彭棋祺与云樱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刘慎之与IBI完赛前,在一轮更加快速的行进中,刘慎之组合同样成功跨越了所有障碍,在通过终点线后,时间定格在68.56秒,在成为全场比赛首对成功打开70秒大关组合的同时,接管了头名的位置。


52.jpg


但随着敖宇航与杰克完赛,刘慎之组合丢掉了领先的位置,凭借着全场比赛最短的回转路线呈现以及流畅的全程跳跃,敖宇航组合以零罚分、64.32秒再度刷新场上最好成绩,但敖宇航的领先优势未能成功保持到比赛结束。倒数第四位登场的高晓坤与博凯同样凭借着一轮出色的行进,成功跨越了所有障碍,并且以63.47秒的用时完成对于敖宇航的超越。


搭档三匹马出战的Christella Tang与Golden boy在最后时刻再度登场,凭借着一轮动力十足、流畅自如的行进,Christella Tang在成功跨越所有障碍后,时间定格在62.85秒,在完成对于高晓坤组合超越的同时,锁定了比赛的胜利。高晓坤组合夺得亚军,敖宇航组合摘得季军。

标签:川桂莞深马术城际挑战赛ChristellaTang登顶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