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团体冠军赛马德里站:巴黎黑豹队拔得头筹

2023-05-18 10:35:43

来源: 搜狐体育;编辑:王熙瑞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2日,2023环球团体冠军赛(GCL)全年第4站比赛在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马术中心结束争夺。


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比拼,由朱尔·韦尔林(Jur Vrieling)和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组成的巴黎黑豹队(PARIS PANTHERS)以4罚分成功登顶。凭借着本场比赛冠军获得的30个积分,他们的总积分上升至88分,接管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赛后,哈里·斯莫尔德斯表示:“获胜的感觉很棒!和4匹不同的马搭档赢得胜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因为我的失误,给斯德哥尔摩红心队留下了一些空间,但这也让比赛变得更加刺激。去年我们对于自己和队伍的期待值非常高,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战队,但在最后一切还是要仰仗我们的赛驹。”


而对于全新的赛程安排,朱尔·韦尔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非常喜欢今年背靠背连续比两轮的赛制。对于我来说,我选择在第二轮带Fumacio参赛,是因为他的速度相对要更快,而第二轮比赛的时间也非常重要。这样的赛制安排,对于马匹也更加有好处。”


51.jpg


在前三站比赛结束后排名榜首的里森贝克国际队(RIESENBECK INTERNATIONAL)在本站比赛获得第五名,总积分来到87分的他们排名下滑至第二位。主场作战的马德里运动队(MADRID IN MOTION)以86分排名第三。


由比利时双胞胎兄弟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Olivier Philippaerts)和尼古拉·费利佩尔茨(Nicola Philippaerts)组成的H&M斯德哥尔摩红心队(STOCKHOLM HEARTS)以10罚分获得亚军;由凯特琳·艾克曼(Katrin Eckermann)与西蒙·德莱斯特(Simon Delestre)组成的圣特罗佩海盗队(ST TROPEZ PIRATES)以12罚分摘得季军。


斯堪的纳维亚维京队(SCANDINAVIAN VIKINGS)拉开了本站比赛争夺的序幕。代表队伍出战的瑞典女骑手埃维利娜·托维克和世界第一亨里克·冯·艾克曼在行进过程中均出现障碍失误,分别以4罚分和8罚分完赛,以12罚分结束第一轮比赛。


第4位登场的H&M斯德哥尔摩红心队率先发力,费利佩尔茨兄弟二人双双以零罚分成功完赛,帮助队伍以零罚分结束第一轮比赛。紧随其后登场的巴黎黑豹队不甘示弱,朱尔·韦尔林和哈里·斯莫尔德斯凭借着流畅的行进和稳定的跳跃,同样双双以零罚分成功完赛。


主场作战的马德里运动队在第一轮比赛中表现一般,代表队伍出战的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和迈克尔·范德·弗伦丁分别以4罚分和8罚分完赛,使得队伍的总罚分上升至12分。里森贝克国际队的U25骑手菲利普·舒尔茨·托普福夫在行进中出现两道障碍失误,以8罚分完赛,他的队友克里斯蒂安·库库卡则延续着此前的稳定表现,以零罚分帮助队伍将总罚分定格在8分。一轮战罢,斯德哥尔摩红心队与巴黎黑豹队两支队伍以零罚分完赛,共同领跑第二轮比赛的争夺。


在第一轮比赛中排名最后一位的布拉格雄狮队拉开第二轮比赛争夺的序幕。皮特·德沃斯和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一扫第一轮比赛的颓势,在本轮比赛中以4罚分完赛,但无奈第一轮比赛罚分过高,最终以28分结束本站比赛征程。


主场作战的马德里运动队在本轮比赛中表现完美,更换了赛驹的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以及迈克尔·范德·弗伦丁均以零罚分成功完赛,在成为首支零罚分完赛队伍的同时,将总罚分定格在12分,最终他们凭借这一成绩逆袭获得第四名。


马德里运动队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圣特罗佩海盗队完赛前,率先出场的凯特琳·艾克曼与Cala Mandia在行进中不慎打落第3道障碍,以4罚分完赛,队伍的即时罚分上升至12分。在巨大的压力下,西蒙·德莱斯特与Cayman Jolly Jumper毫无惧色,他们不仅成功跨越了所有的障碍,并且创造了全场的最短用时,最终帮助队伍以1.52秒的优势击败马德里运动队,获得第三名。


在第一轮比赛中零罚分完赛的巴黎黑豹队倒数第二位登场,率先出战的朱尔·韦尔林延续着第一轮比赛的优异表现,再次以零罚分完赛,给哈里·斯莫尔德斯创造出有利的比赛局面。哈里·斯莫尔德斯与Bingo du Parc在进入最后一道障碍时出现失误,以4罚分完赛,将队伍的总罚分定格在4分,最终凭借这一成绩赢得冠军。


斯德哥尔摩红心队的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与H&M Miro在行进中出现两道障碍失误,并遭遇2分的时间罚分,最终以10罚分完赛,在将巴黎黑豹队送上冠军领奖台的同时,也将压力甩给自己的弟弟尼古拉·费利佩尔茨。最后登场的尼古拉与Katanga v/h Dingeshof顶住压力,以零罚分的成绩力挽狂澜,将队伍的总罚分定格在10分,帮助队伍获得亚军。


文章来源:搜狐马术

标签:环球团体冠军赛马德里站巴黎黑豹队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