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奥运冠军艾克曼继续征战环球马术冠军赛圣特罗佩站

2023-06-04 14:09:55

来源: 搜狐体育 ;王熙瑞

法国当地时间6月1日,2023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全年第5站比赛——圣特罗佩站,将在法国的度假胜地——拉马蒂埃勒(Ramatuelle)的庞普洛纳(Pampleone)海滩如期上演。


世界第一、奥运冠军、世锦赛双冠王、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瑞典骑手亨里克·冯·艾克曼将再度出战。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连续参加多哈站、迈阿密站、墨西哥城站和马德里站的前4站比赛。而作为年度卫冕冠军,由于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前4站比赛的奥运冠军、英国骑手本·马赫也将在本站比赛中复出,虽然他自己对于成功卫冕年度总冠军没有特别高的期待,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依旧颇具竞争力的事实。


0602.jpg


在前四站比赛结束后,目前在年度积分榜上排名前三的荷兰骑手迈克尔·范德·弗伦丁、奥运冠军、瑞典女骑手马林·巴亚德-约翰逊和比利时骑手阿卜杜勒·赛义德也将全部参加本站比赛,他们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巩固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此外,马德里站冠军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比利时骑手格雷戈里·瓦泰莱、皮特·德沃斯、杰罗姆·盖里、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菲利普·韦斯豪普特、英国骑手斯科特·布拉什、美国骑手劳拉·克劳特等一众名将也将齐聚圣特罗佩站。


主场作战的法国军团来势汹汹,世界第二朱利安·埃帕拉德将携手凯文·施陶特、西蒙·德莱斯特、罗杰-伊夫·博斯特等一众好手,在主场捍卫属于法国马术的荣耀。谁将加冕1.60米浪琴表大奖赛冠军荣耀,哪支队伍又将在环球团体冠军赛的对决中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具体参赛骑手名单如下:


澳大利亚(AUSTRALIA)


1、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


比利时(BELGIUM)


2、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


3、阿卜杜勒·赛义德(Abdel Said)


4、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Niels Bruynseels)


5、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


6、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Olivier Philippaerts)


7、蒂博·费利佩尔茨(Thibault Philippaerts)


8、杰罗姆·盖里(Jérôme Guéry)


捷克(CZECH REPUBLIC)


9、萨拉·温加科娃(Sara Vingralkova)


10、安娜·凯勒诺娃(Anna Kellnerova)


法国(FRANCE)


11、亚莉克莎·费勒(Alexa Ferrer)


12、尼娜·马力瓦尼(Nina Mallevaey)


13、珍妮·萨德兰(Jeanne Sadran)


14、西蒙·德莱斯特(Simon Delestre)


15、罗杰-伊夫·博斯特(Roger-Yves Bost)


16、布鲁诺·加雷斯(Bruno Garez)


17、基恩-吕克·穆里耶(Jean-Luc Mourier)


18、朱利安·埃帕拉德(Julien Epaillard)


19、凯文·施陶特(Kevin Staut)


德国(GERMANY)


20、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


21、帕特里克·斯图尔梅耶(Patrick Stühlmeyer)


22、延斯·巴克曼(Jens Baackmann)


23、约翰娜·贝克曼(Johanna Beckmann)


24、菲利普·韦斯豪普特(Philipp Weishaupt)


25、菲利普·舒尔茨·托普福夫(Philipp Schulze Topphoff)


英国(GREAT BRITAIN)


26、本·马赫(Ben Maher)


27、约翰·惠特克(John Whitaker)


28、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


29、莉莉·阿特伍德(Lily Attwood)


爱尔兰(IRELAND)


30、迈克尔·达菲(Michael Duffy)


31、特雷弗·布林(Trevor Breen)


意大利(ITALY)


32、埃马努埃莱·高迪亚诺(Emanuele Gaudiano)


沙特(SAUDI ARABIA)


33、阿卜杜拉·阿尔沙尔巴特利(Abdullah Al Sharbatly)


34、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拉杰赫(Abdulrahman Alrajhi)


35、哈立德·阿尔莫比(Khaled Almobty)


墨西哥(MEXICO)


36、尼古拉斯·皮萨罗(Nicolas Pizarro)


荷兰(NETHERLANDS)


37、迈克尔·范德·弗伦丁(Maikel vd Vleuten)


38、金姆·埃门(Kim Emmen)


39、苏斯·库伊藤(Suus Kuyten)


40、弗兰克·舒特尔特(Frank Schuttert)


葡萄牙(PORTUGAL)


41、罗德里戈·戈斯特拉·阿尔梅达(Rodrigo Giesteira Almeida)


卡塔尔(QATAR)


42、巴桑姆·默罕默德(Bassem Mohammed)


南非(SOUTH AFRICA)


43、奥利弗·拉扎勒斯(Oliver Lazarus)


西班牙(SPAIN)


44、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Eduardo Alvarez Aznar)


瑞典(SWEDEN)


45、埃维莉娜·托维克(Evelina Tovek)


46、亨里克·冯·艾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


47、安吉莉卡·奥古斯塔森·扎诺特利(Angelica Augustsson Zanotelli)


48、马林·巴亚德-约翰逊(Malin Baryard-Johnsson)


瑞士(SWITZERLAND)


49、简·理查德(Jane Richard)


土耳其(TURKEY)


50、欧米尔·卡拉瓦里(Ömer Karaevli)


美国(UNITED STATES)


51、劳拉·克劳特(Laura Kraut)


52、伊莎贝拉·罗斯科夫(Isabella Russekoff)


53、娜塔莉娅·迪恩(Natalie Dean)


54、斯宾塞·史密斯(Spencer Smith)

标签:艾克曼环球马术冠军赛圣特罗佩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