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后回归 第十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十月开赛

2023-10-09 15:58: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王熙瑞

8日,第十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举行。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马术旗舰赛事之一,第十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三年后再度回归,将于10月11日至14日举办。据悉,本届比赛在骑手阵容、赛事规模、体验活动方面再次升级。


3333.jpg

10月8日,第十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今年的骑手阵容星光熠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U25世界排名第一的Harry Charles,浪琴表体育运动形象大使Eduard Schmitz均首次参赛。另一位浪琴表大师赛老朋友Jane Richards Philips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Scott Brash也将重新回归。在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中获亚运金牌的骑手梁瑞基将参赛。本次大师赛骑手李耀锋也在杭州亚运会上助力中国队创造了在亚运会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曾多次代表中国出征战奥运会的李振强等中国选手连续十次参赛,今年将继续挑战各路强手。


比赛将设立八个竞赛级别,分别为:U14新星赛80cm,战队争霸90cm团体赛,公开赛100cm,挑战赛115cm,个人冠军赛125cm,团体冠军赛125cm,精英赛135cm,浪琴表大奖赛150cm。其中战队争霸团体赛是今年新增项目,将由南方胜出队和北方胜出队上演“南北争霸”。


体验活动方面,本届比赛还设置了4.0版本“马术公园”,将有更多骑手走下赛场,走进马术公园和观众互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骑士精神”。


“骑乘体验”将是今年马术公园的一大亮点,在工作人员的协助和保护下,即使是零基础的马术爱好者也可以真实感受骑行的乐趣。现场还有专业教练一对一教学,摄影师将跟拍马背上的飒爽英姿。参加骑乘体验的马术爱好者,还可以体验马蹄铁DIY活动并永久保存。“骑手星萌秀”的专属展览区域,也将展出小骑手们创作的与马相关的艺术品。

标签: 第十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