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步女王Isabell Werth斩获大奖赛桂冠

2019-04-07 15:01:29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周五,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总决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骑手Isabell Werth在第一天大奖赛(Grand Prix)的比赛中赢得了冠军。


rB-q-VyoYXiAIORQAAW0FusDVdY057.jpg


此役,Werth再次搭档Weihegold OLD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一流水平,凸显出她与这匹奥登堡(Oldenburg)母马的默契配合,最终获得了81.755的得分。


去年世界杯银牌得主、美国选手Laura Graves获得第二,她骑乘Verdades得分80.109。丹麦骑手Daniel Bachmann Andersen策骑Blue Hors Zack以78.152的得分获得第三。


周五,瑞典哥德堡斯堪的纳维亚竞技场(Scandinavium arena)的观众们期待一睹世界顶级的舞步演绎,尤其是18名参赛选手中还有两名瑞典骑手。


马术粉丝们没有失望,世界顶尖的大奖赛演绎逐一亮相,直到比赛接近尾声,得分都咬得很紧。


周五的所有参赛骑手都获得了参加周六自由演绎大奖赛的资格。在中场休息之前,美国骑手Kasey Perry-Glass以77.267的成绩暂时领先,一轮完整的演绎充分展示了Goerklintgaards Dublet华丽的高级快步和非比寻常的灵活性。


除了少数几对,多对人马组合在C点的控马停止和后退都出现了失误。当然,在这个巨大体育场中,这是盛装舞步第一日的比赛,现场上万名观众需要逐渐适应这种心跳到嗓子眼儿的感觉。


rB-q-VyoYYyANzbJAASmRDUIbdU626.jpg


比赛继续进行,Isabell Werth和Weihegold用实际行动向观众们诠释了她们上一赛季夺冠的原因。


她的比赛过程既完美又富有表现力,相比于去年在大奖赛中与Laura Graves难分伯仲,Weihegold如今的步幅变化有了很大的改善,总的来说,这匹14岁的母马看起来非常顺从,完全与Werth两心合一了。


当Werth的81.755得分在现场公布之后,在场所有她的粉丝都确信她将最终问鼎。随后登场亮相的骑手也都祭出精彩表现,都试图超过这位德国卫冕冠军。


美国骑手Adrienne Lyle表现出色,凭借Salvino优美的伸长快步和教科书式的斜横步,她最终获得75.326的得分,但这一成绩并不足以领跑成绩榜,不过这让她在周六的自由演绎比赛中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


接下来登场亮相的Daniel Bachmann Andersen出现了几次失误,包括在K点前提早改变步幅。幸运的是,整轮比赛完整、演绎充满活力,最终得分78.152。


rB-q-VyoYaGAVHlYAANtgrTzpbQ515.jpg


Laura登场亮相……


Laura Graves期望重现去年大奖赛上的金牌表现。她充分利用了Verdades超群的力量,发挥了他在原地高级快步和节奏上的巨大优势,最终得分几乎与Werth不分上下。


Graves最终得分为80.109,落后于Werth,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她将有迎头赶上的机会。


此外,瑞典的Patrik Kittel是东道主马迷最喜爱的骑手,他在比赛中让Delaunay OLD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获得76.304分,这一成绩让他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靠后。Kittel以其受欢迎的自由演绎而闻名,他很可能最终登上领奖台。


最终比赛结束,Perry-Glass获得第四名,第五名是德国的Helen Langehanenberg,得分76.957。排在第六位的是瑞典骑手Kittel,剩余前十骑手包括:荷兰骑手Emmelie Scholtens得分75.745,荷兰骑手Hans Peter Minderhoud得分75.326,美国骑手Adrienne Lyle得分75.326,瑞典骑手Tinne Vilhelmson Silfvén得分73.882。


斯堪的纳维亚竞技场周六的自由演绎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昨晚,甚至有人在外面通过大屏幕观看了整场比赛。


Laura Graves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我真的很想再拿一个冠军,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这是我们所能做的最好的,希望评委们喜欢我们的表演。”她说道。


Graves的最大竞争对手德国女王Werth对此表示赞同:“顶级骑手之间的竞争总是很激烈的。”Werth在周五的比赛后表示,“Weihe今天真的很棒。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她今天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舞步演绎,所以最后我很开心。至于明天?重头开始,又是一场新游戏!”

标签: 舞步女王 Isabell Werth 大奖赛桂冠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