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双冠王!英国名将本·马赫再次包揽环球马术冠军赛和环球团体冠军赛年度总冠军

2019-09-30 20:58:12

来源: LGCT官网;编译:郭夏杰

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2019环球马术冠军赛纽约站160cm级别浪琴表大奖赛结束争夺,英国名将本·马赫(Ben Maher)搭档10岁明星战驹Explosion W斩获本场大奖赛冠军,同时摘得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2019年总冠军。


Ben Maher.jpg


圣特罗佩站结束后,本·马赫在个人积分榜上曾以1分落后于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Pieter Devos)。但他在最后一战中顶住压力,最终以完美表现夺冠。本·马赫带着满面笑容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周末。我的梦想是包揽团体冠军和个人冠军,不过这种事不常发生。多棒的一匹马啊!它(Explosion W)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它理解我,我也理解它,我们之间有很好的联系,能参加今天这样的比赛是一种享受。”


“(蝉联双冠)也令人难以置信,其实去年能拿到两个冠军就已是出乎意料。今年我减少了Explosion的出场次数,我还骑过Concona、Madame X还有F One USA。很幸运,有这么多的好马和好马主。”


微信截图_20190930114525_副本.png


马赫还赞扬了他的竞争对手彼得·德沃斯,后者跃进纽约站大奖赛附加赛,但因为出现失误最终获得年度亚军。“彼得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让悬念保持到最后。我相信他会强势回归的。”


在当天稍早时结束的环球团体冠军赛(GCL)收官战中,本·马赫与欧锦赛场地障碍个人金牌得主马丁·福斯(Martin Fuchs)双双以零罚分完赛,两位名将代表伦敦骑士队(London Knights)捧起2019年环球团体冠军赛总冠军奖杯。


London Knights.jpg


本·马赫赛后表示:“最有影响力的组合应该是Explosion和Clooney,而不是我和马丁。这么说可能有我的私心,但我有一匹让人不可思议的好马。像环球团体冠军赛这样组队参赛的理念非常独特,你在哪里可以把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马聚在一起,像这样比赛。毫无疑问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微信截图_20190930115342_副本.png


另一位夺冠功臣马丁·福斯说:“几周前,我曾和本讨论是否把Clooney带来。在圣特罗佩的比赛,我们的团队表现不是很好,之后我和本通了电话,他说我们必须拿出最强实力。能和本一起骑马真是太棒了,我们已经一起拿到了三个团体赛冠军,我们对自己的马很有信心,最后结果也成功了。当坐在世界上最好的两匹马上时,你可以轻松地跳跃所有障碍。”

标签:英国本·马赫环球马术冠军赛环球团体冠军赛总冠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