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世界第一艾克曼继续征战环球马术冠军赛马德里站

2023-05-11 15:13:04

来源: 搜狐体育 ;王熙瑞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2日,2023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全年第4站比赛将在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马术中心展开争夺。


全球的顶级骑手和马匹将再次齐聚一堂,向着1.60米浪琴表大奖赛和环球团体冠军赛的冠军荣耀发起冲击和挑战。谁将成为本年度第4位锁定布拉格季后赛超级大奖赛金色门票骑手的悬念也将揭晓。


5555555555.jpg


世界第一、奥运冠军、世锦赛双冠王、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刚刚创造了过去14年世界排名第一名和第二名最大分差的瑞典骑手亨里克·冯·艾克曼将再度现身本场比赛,继续冲击布拉格季后赛的金色门票。


除世界第一外,目前在年度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的荷兰骑手迈克尔·范德·弗伦丁将同样参加本场比赛的角逐,由于排名第一位的奥运冠军、瑞典女骑手马林·巴亚德-约翰逊缺席本站比赛,迈克尔·范德·弗伦丁有机会在本站比赛完成对于马林的反超。此外,作为马德里运动队的成员,迈克尔·范德·弗伦丁还肩负着帮助马德里运动队在主场登顶的重任。


世界第二、飞翔的法国人朱利安·埃帕拉德以及主场的英雄,在此前的浪琴表大奖赛中获得过亚军和季军的西班牙骑手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也将参赛,此番,阿斯纳尔是否能够在主场观众面前赢得冠军奖杯同样值得期待。其他一众优秀的骑手,如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皮特·德沃斯、格利特·尼伯格、西蒙·德莱斯特、克里斯蒂安·库库卡、哈里·斯莫尔德斯、斯宾塞·史密斯等也将出席本站比赛。


此外,马德里站将一如既往的为不断成长的明日之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众U25骑手吉尔斯·托马斯、蒂博·斯比特、萨拉·温加科娃、尼娜·马力瓦尼、珍妮·萨德兰、菲利普·舒尔茨·托普福夫、迈克尔·潘德、川合正育、哈立德·阿尔莫比和娜塔莉娅·迪恩同样期待在草地赛场做到最好的自己。


具体参赛骑手名单如下:


澳大利亚(AUSTRALIA)


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


比利时(BELGIUM)


吉尔斯·托马斯(Gilles Thomas)


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Niels Bruynseels)


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


蒂博·斯比特(Thibeau Spits)


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Olivier Philippaerts)


尼古拉·费利佩尔茨(Nicola Philippaerts)


杰罗姆·盖里(Jérôme Guéry)


巴西(BRAZIL)


尤里·曼苏尔(Yuri Mansur)


弗朗西斯科·穆萨(Francisco Musa)


佩德罗·维尼斯(Pedro Veniss)


捷克(CZECH REPUBLIC)


萨拉·温加科娃(Sara Vingralkova)


丹麦(DENMARK)


安德烈亚斯·绍普(Andreas Schou)


法国(FRANCE)


尼娜·马力瓦尼(Nina Mallevaey)


珍妮·萨德兰(Jeanne Sadran)


西蒙·德莱斯特(Simon Delestre)


朱利安·埃帕拉德(Julien Epaillard)


爱德华·利维(Edward Levy)


马克·迪拉瑟(Marc Dilasser)


德国(GERMANY)


帕特里克·斯图尔梅耶(Patrick Stühlmeyer)


凯特琳·艾克曼(Katrin Eckermann)


克里斯蒂安·库库卡(Christian Kukuk)


菲利普·舒尔茨·托普福夫(Philipp Schulze Topphoff)


格利特·尼伯格(Gerrit Nieberg)


英国(GREAT BRITAIN)


塞缪尔·赫顿(Samuel Hutton)


爱尔兰(IRELAND)


肖恩·布林(Shane Breen)


迈克尔·达菲(Michael Duffy)


迈克尔·潘德(Michael Pender)


约恩·麦克马洪(Eoin McMahon)


丹尼斯·林奇(Denis Lynch)


意大利(ITALY)


埃马努埃莱·高迪亚诺(Emanuele Gaudiano)


日本(JAPAN)


川合正育(Mike Kawai)


沙特(SAUDI ARABIA)


阿卜杜拉·阿尔沙尔巴特利(Abdullah Alsharbatly)


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拉杰赫(Abdulrahman Alrajhi)


哈立德·阿尔莫比(Khaled Almobty)


墨西哥(MEXICO)


尼古拉斯·皮萨罗(Nicolas Pizarro)


荷兰(NETHERLANDS)


迈克尔·范德·弗伦丁(Maikel vd Vleuten)


艾瑞克·范德·弗伦丁(Eric van der Vleuten)


金姆·埃门(Kim Emmen)


苏斯·库伊藤(Suus Kuyten)


朱尔·韦尔林(Jur Vrieling)


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


弗兰克·舒特尔特(Frank Schuttert)


葡萄牙(PORTUGAL)


罗德里戈·戈斯特拉·阿尔梅达(Rodrigo Giesteira Almeida)


南非(SOUTH AFRICA)


奥利弗·拉扎勒斯(Oliver Lazarus)


西班牙(SPAIN)


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Eduardo Alvarez Aznar)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萨罗(Manuel Fernandez Saro)


马里亚诺·马丁内兹·巴斯蒂达(Mariano Martinez Bastida)


圣地亚哥·努涅斯·里瓦(Santiago Nunez Riva)


阿曼达·特拉波特(Armando Trapote)


瑞典(SWEDEN)


埃维莉娜·托维克(Evelina Tovek)


亨里克·冯·艾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


琳达·赫徳(Linda Heed)


土耳其(TURKEY)


欧米尔·卡拉瓦里(Ömer Karaevli)


德林·德米尔索伊(Derin Demirsoy)


美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娜塔莉娅·迪恩(Natalie Dean)


斯宾塞·史密斯(Spencer Smith)


文章来源:搜狐马术

标签: 世界第一 艾克曼 环球马术冠军赛 马德里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