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巴黎站

2016-06-20 16:21:26

来源: LGCT官网;编辑:王栋

当高贵优雅的马术运动邂逅浪漫之都巴黎,它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paris_2016.jpg


2016浪琴表环球冠军巡回赛(GCT)第十站的比赛将在法国巴黎塞纳河边的布洛涅森林公园举行,这里也是法国最知名赛马场隆尚赛马场(Longchamp Racecourse)的所在地。由于2016法国欧洲杯球迷区的官方场地——埃菲尔铁塔下的战神广场,与2016浪琴表环球冠军巡回赛巴黎站的场地安排有所冲突,因此今年巴黎站的比赛将不得不更换比赛地点。


这场久负盛名的巴黎马术盛宴将于7月1日-3日举行,这是里约奥运会之前最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届时您将一览世界顶级骑手和马匹的风貌。将会有超过250匹良驹在世界标志性公园之一——布洛涅森林公园中央的新赛场亮相,相信这场盛大的马术赛事将会使这片广阔的森林公园熠熠生辉。


虽然今年不能够在埃菲尔铁塔下看马术比赛了,但是您可以亲临布洛涅森林公园感受马术的魅力。早年,它属于皇家园林,是国王的狩猎场。拿破仑三世的时候,在建筑师让·查尔斯·阿方德的规划下,这里按照国王所喜欢的伦敦公园的风格建起了林荫道和人工湖。后来又逐步增设了动物园、游乐场、赛马场、足球场等娱乐设施。这个环境优美宜人的地方一直是巴黎人休闲健身的场所。


据了解,这块位于布洛涅森林公园中央的新赛场新赛场规模达到了90m x 50m,并且配备了顶级的基础设施,同时为了满足环球冠军巡回赛(GCT)与环球冠军联赛(GCL)的观赛需求还特地加大了赛场容量。4000个座位,再加上站立观赛区,这一举措将赛场的观众容量提高了将近一倍。

标签:2016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巴黎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